close

 CIMG6857.JPG 

我的耶誕大樹和從天而降的聖誕老公公

CIMG6858.JPG

一對雪人

 

CIMG6861.JPG 

Merry Xmas的招牌一支

CIMG6864.JPG 

CIMG6866.JPG  

CIMG6860.JPG 

另一面冷氣機下的牆-- 一對情侶

 

二星期的驕傲

總算大公告成了

有次上課小朋友說:"老師~~如果佈置要拿掉的話, 可以送給我嗎"

其實我也想知道小朋友喜歡的程度

於是我叫他們舉手要認養哪一隻??

一瞬間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舉手了

"老師~~我要麋鹿"

"老師~~我要那個女生"

"老師~~我要聖誕老公公"

"老師~~我要大的聖誕樹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一剎那

我覺得我的辛苦都有了代價

雖然  老闆娘只付了一張壁報紙的錢

雖然  我花了兩星期還下班回家趕工

雖然  我忙到東西吃不了

雖然  我的過程得不到讚賞和支持

但是  它是我對大的努力

我對工作的肯定

來自於你們

我的寶貝  也是我的小惡魔

老師在"這一刻"很愛你們!!

我看著我的牆壁    會心一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