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寫這篇文章的心情是很火爆

以下純屬於我今天的日誌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身為一位助理老師

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幫老師擦屁股

只是因為我是一位"老"的助理老師

所以我開始敢說話

今晚我接了16個學生

忙的沒時間上廁所

呆在這的3年多裡

這種事也習以為常了

看不慣同事老想要偷懶

想要偷機取巧

我辛勤的工作卻得不到賞識

這種事我也習慣了

抱怨過   沒有用

Jr曾告訴我"不公平的事本來就有很多"

我常想著這句話來安慰自己

 

太后的錢很難賺

在撐幾天就可以領年終了

她偏偏搞出什麼"leader"

要leader分配人手做事

然後太后再施加壓力在leader身上

無聊~~

偏偏我抽到第一個當leader

那天才上班就被太后唸了

火氣整個都上來了

他XX

是覺得我太閒喔~~

當天晚上就夢到太后了

真是一個不乾淨的惡夢

shit~~~

 

我想說

再換了另一個職場

或許我遇到的會是更辛苦的補教業

打上這篇網誌

是想紓解一下今天的心情

我的時間已經倒數159天了

加油了~~Sunni YE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