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3年零8個月的地獄美語

來到了這個新環境

老天爺似乎都沒有眷顧我

這是一個比以前還要大規模的新環境

我忙著適應屏東的熱天氣

忙著適應每次上課都要備課

全美語的教學中

連罵人都要用英文

害我整個氣勢都沒了........

只能叫他們

"stand up"

"stand up"

"stand up

然後還要忙著下班後的餘興節目

星期三和六下班後要練舞

(為了下個月的幼稚園畢典)

套一句小辣椒名言:

真是天生的勞碌命阿~~

親愛滴地獄同事們:

最近我的耳朵都好癢

請你們不要再罵我了

我知道你們也忙翻天了

乖乖的~~

I miss YOU and I LOVE YOU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