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

有個小男孩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

爸爸離開了他們

他排行老三

上頭還有一個哥哥和姐姐

並且還有一個弟弟和妹妹

生活困苦的他們

本來要把妹妹送給別人領養

但是他們堅持不讀書也要留下妹妹

那時候10幾歲的他對他的媽媽說

"如果妳要改嫁  我不反對"

"如果妳不嫁 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"

後來小男孩長大結婚生了孩子

媽媽依舊一直在他身邊

他    遵守了承諾

並且成為我的驕傲

那個小男孩就是我爸爸

我從大姑姑那聽來這個故事

十分地感動

最近阿麼的身體狀況不太好

不想麻煩大家的阿麼還對姐姐說:

"阿麼變這樣要怎麼辦???"

其實阿麼

不管您變的怎樣

我們會一直陪著您

陪著您  支持著您

我永遠的阿麼~~要加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