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ˊ

這是個什麼樣的生日啊??

早上一起床就"失聲"了

心中打著如意算盤想著

"早上不用上幼稚園的課了....YA"

結果羅老師幫我把課調到星期五

還讓我喝了一杯薑茶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且感冒就算了

還遇上生理期

賈德~~你真的是想讓我休息嗎???

還是想折磨我???

 

不管怎麼樣

我今天都要帶著美美的心情

上完9小時的班

Happy 26 Birthday to Sunni !!

 DSC00053.jpg

DSC00049.jpg 

大胖兄與二嫂原本要給我個驚喜

卻被我準時下班給破壞了

不要緊啦

蛋糕是我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呢

謝謝你們

也謝謝來自很多地方的祝福

今年的生日

還是很幸福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