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我到屏東生活已經8個月了

如願以償的當了稱職的英文老師

在全美語的教學環境下

相信我的口語能力也進步了些

無形中我的課變多了

壓力也大了起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即將再開了新班

也將接手別人的國中班

每種不一樣的級數都需要備課

 

剛開始到這兒環境時

課後節目就很多了

當時的我這麼想:

「可以在下班後學跳舞也不錯啊

開會也只有一個月一次」

現在的我是這樣想:

「XX,用了我的下班時間也沒有加班費

有夠討厭的

節目又超多

只要是幼稚園的活動就要義務幫忙

有時候上班得超過12個小時

開會一次就是好幾個小時

開完會有時候又得接慶生會

回到高雄已經晚上了

最重要的是

沒~~有~~年~~終

那至少要給個禮盒或紅包吧」

 

這裡的同事很好相處

但是這間規模頗大的公司制度卻不是很好

我很謝謝主任對我的照顧及信任

我會想清楚我的去留??

我要的是什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