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站在講台上

我是英文老師

我最大

 

下了課

我仍是老師

卻是被左右的人

 

在上課前不斷追求靈感

想把課變得活潑

讓學生快樂

上課中

面對的卻是某些學生惡意的搗蛋

講些不該講的話

 

下課了

我要面對是我自己

這樣喪氣的我怎麼帶給學生快樂????

今天上課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

並非我沒有努力過

我很難過

也告訴自己

"老師不是那麼好當滴"

 

加油~~Sunni

妳不是輕易放棄的人

加油加油加油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